沙雕博主 追星图乐

【卜岳】粉丝太难追 04

作为一个山东大汉,假如面临尴尬,那就把尴尬进行到底,卜凡郑重的把两碗米饭摆到两人面前,开口道“我想追岳明辉,你们帮帮我吧”

“什么?”李振洋的筷子掉到了地上,“凡哥想追岳老牛”李英超把他筷子捡起来用桌上的纸巾边擦边回答他有点吓傻的男朋友

李振洋接过对象擦好的筷子把它整齐的放在碗上,抬头对着卜凡一字一句的说“我印象里你俩就见过一面?卜凡你可别逗哥哥,老岳不是你说玩玩就玩玩的人”

“洋哥我是认真的”卜凡也拉开椅子坐下了,莫名的他想要与李振洋平起平坐的讨论这件事情,是讨论,不是商量,或许他们不同意,自己也不会放弃的,就像是你虽然在圈外到血格都还没掉光,怎么能停下追逐的脚步呢?

“可是岳叔以前有过女朋友”灵超开口道,“他不歧视gay,但不代表他是gay”岳明辉在李英超眼里一直是个彻头彻尾的理工科直男,干什么都要思考逻辑,理想型是富有活力的女生,心里根本没那么多情感,刚认识的时候他还傻了吧唧把人当了一段时间情敌,结果发现人是个业余时间喜欢放牛的岳老牛,常打交道的人也都是些商场老油条,要不是从小认识李振洋,身边一个gay没有,你说岳明辉是弯的?鬼信!

卜凡仿佛被这话从头到脚浇了桶凉水,刚才的雄心壮志突然就没了,他难过的突然想哭了,自己只考虑想要追逐自己的温暖,却没想过这月亮本就不该像太阳似的照耀大地,他就该在夜空中由繁星衬托着

看着失意的卜凡,李振洋变得不忍心了,他想到刚见到李英超的自己,一见钟情却不敢靠近,生怕把孩子引偏了带到这条难走的路上来

“老岳,在英国呆过几年,也未必不会,上段恋爱那女的坑他来着,也有一年多没找过女的了”想着话就出口了,“回头我帮你问问”李振洋打着圆场,“你想追人家总得先认识人家”

这句话仿佛成了卜凡的急救包,受的伤好像突然就复原了,总得先认识不是么,自己肯定会对他好的,保证不坑他,“那他喜欢什么啊?”

“凡哥,上次岳叔睡你家就没给你留啥?”李英超想到了两人的交集,“老岳还打电话问怎么报答你了”李振洋也想了起来,“后来你俩什么都没发生?”

“他给我点了外卖,还留了微信说请我吃饭,但是我没好意思加,那不成逼人请我吃饭了…”卜凡低着头192恨不得龟缩成129

“卜凡凡我恨你是个木头”李振洋恨铁不成钢的说道,卜凡一脸懵逼的看着他,一旁坐着的李英超笑出了声,“你知道我洋哥是怎么追到我的么?靠脸皮厚!”下一秒就被摁到怀里找温暖了,“怎么,不是你没钱眼巴巴看着我的时候啦,你洋哥哥对你不好么?”

看着眼前闹别扭实则遍地撒狗粮的两个人,卜凡突然觉得自己超级委屈,脑内自动播放着“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默默的夹起了一个鸡翅塞到嘴里,凡凡有肉肉,凡凡不羡慕

评论(14)
热度(142)

© 酸甜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